27 April 2006

您老妈字幕社介绍。

因为我现在有点闷,也同时间觉得无聊,我就决定写一写我们这个字幕社的历史,和这个字幕社的会员。

啊,对了。为什么我要用中文呢?因为这样的话,取笑他们的话(一定有的),他们也不知道。(笑)

首先是我们的首领,搬运人Z (CarrierZ), 我们的时间人,片源人,特效人,知识丰富的首领。 可是,他也是我们社里最懒的人 (笑).是啦,他有很多攻课.小孩子,我们就无所谓.可是,你要小心他的脾气.有什么东西他不顺眼的话,恶语连天,你娘的屁阿…猪狗不如阿…什么都有.但是,平时,他是个瞒好的人(拍一拍马屁吧).他也是一个色狼,喜欢看黄色卡通片或漫画,常常吩咐我们送我们的收集给他,但应为我们没有同性恋的,他就大骂我们一场.

._. 命好苦…

下一个就是我, 夜鹰. 我啊…没什么好说啦… (笑). 不如说我们的历史吧, 因为我和搬运人Z是这社的创立人.

有一晚,当我和搬运人Z都喝醉后,突然,他就说: “喂,咱们作舞-乙HiME, 如可?” 当时,我醉纷纷地说: “好!”

就这样,这字幕社就开始了.

下一个就是自屎尿(Chysil, 没翻译.(笑)), 我们的编者. 他常常说自己是女性,可是,你别被骗,他是男性.就应为他以为自己是 “她”, 所以,可说是不男不女的.他也好只次说我是她的男朋友.好恶心…

我不是同性恋的!救命啊!

他通常都会在我们的IRC里,名字就有时无聊,大多数是没人会理的(但很有趣)。例如:Chysil|Zzz, Chysil|IloveNF, Chysil|Didlo, 应有尽有。

可看得出他生命多丰富。(笑)

最后,是我们的最新会员,阿咯(Alok), 片源,译电和HTTP分配者。在表面上看起来是个好孩子。可是,在那面具后面,可是一个无作非为, 无恶不作的人。很可怕,对吗?我也不怪你。(笑)开玩笑啦。阿咯是个好孩子。不像我们这么色。

(我想吧。。。)

分配者是gott, 色胚乳-天使(Seph) 和极冷狼(ArcticWolf)。 全部多是好人!(又在拍马屁了… ._.) gott 是个啤酒迷, 极冷狼跟我们一样色(女X女!好啊!) 看到色胚乳-天使就应该买彩票. 在IRC里,重没看到他讲话.._.

就到这里吧.(笑).中文比日文容易在电脑写… @_@

Don't understand a word?

Babelfish is for you!

http://babelfish.altavista.com/

Although...it makes no sense...>__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